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T I M B E R


  • 宅男女神邵庭被譏醜 親證罹患妥瑞症

  • NOWnew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邵庭上個星期因節目換新棚,特地打扮成電影《古墓奇兵》女主角秀性感,相當敬業。與阿喜共同主持的《寵物小確幸》,播出後有粉絲發現她臉部偶爾會抽動,紛紛留言關心,對此她凌晨在臉書證實自己有妥瑞症,坦言:「的確因為最近比較累,所以症狀比較嚴重,但是希望擔心我健康的大家可以放心,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邵庭為展場模特兒出身,參加過節目校園美女選拔,她不因外型自我設限,甚至願意模仿搞笑、扮醜,星途順遂,目前共主持4個節目,不少粉絲擔心女神是否太過操勞,導致臉部不時抽搐。她貼文坦承罹患妥瑞症已20年,近來則因鏡位、錄影方式,自覺該解除眾人疑惑。
她解釋會隱瞞多年,是因為舊東家考量後,不希望她公開病情,換新公司後找不到機會告知,她感謝外界的好意關心,至於部分人士的嘲笑或責罵,譏她「奇怪」或很「醜」,但邵庭依舊選擇樂觀面對,希望讓社會大眾知道妥瑞症並不可怕,也不會影響生活或工作表現。她大方公開,甚至有低調的網友因此被感動,難得留言讚賞她是位「勇敢」的女孩。
我沒有顏面神經失調,我只是妥瑞症。另外對於嘲笑跟罵我的網友,因為我有妥瑞症,這是完全無法控制的,我沒辦法在螢光幕前控制自己的症狀,造成你在收看節目的時候覺得不喜歡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但是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否定我的努力,希望你願意去了解妥瑞症,接受有妥瑞症的我。
如果因為我是妥瑞症患者而失去工作機會,我也願意承擔。但是我相信選擇告訴你們是正確的。時間很晚了,還是想要告訴大家這些話,之後會寫更多東西讓大家更瞭解的。我是邵庭,我有妥瑞症!

      看看我們的社會存在著多少的無知和對立啊~妥瑞症也好,自閉症也好,只要和大眾不一樣,經常就引來側目歧異的眼光,對於身心障礙朋友,他們自己付出的努力似乎蓋過了政府的不足,特別是政客們一心只看見選票和利益的時候。
      
        本來還有好多事要說,12年國教國中會考、課後班延長到7點、特殊教育新課綱...左想右想,就是想不通制訂政策的人怎麼想?所以這種時候,這種心情,我只有想到 T I M B E R ...

      劈頭就是 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
      然後還說 The bigger they are, the harder they fall
      看看最近的政策,是不是很像呢~呵呵
      快樂的歌,諷刺的聽,輕鬆的看,最後想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UbLv4ThOo
   
      再次聲明:歌曲版權屬於PitbullVEVO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WHO ARE WE?

生命竟美好   為何不折腰 薄弱的情感 原來只在 文字和節奏之間 起伏翻騰 燈也明   佛也行 新生命之後 再見  God, 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