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TO NEIGHBOR FRIEND

This is the end, beautiful friend
This is the end, my neighbor friend, the end
Of our elaborate plans, the end
Of everything that stands, the end
No politics or worries, the end
I'll never look into your eyes, again









那天晚上看見急救人員把你帶下樓
卻在擔架上對你實施CPR時
就覺得不妙
今天看到你家牆上的紅門聯都撕下了
更是決心
問個明白表達關心
才從你兒子口中確認
這不幸的消息

這麼幾年的鄰居
說不上很熟
我兒子卻還記得到你家去坐過
我也還留著你給我的顧問證書
我們也有過不少的在地話題呢
說不熟也怪
你太太總是請我們吃達人級的手工餅乾
我太太也會送你們從台南帶回來的水果
最近才聊過你把兩個兒子教得這麼好
你卻選擇留下他們
選擇這樣結束旅程

就去吧
也許這對你和家人都好
只是這樣的結果讓我更加質疑
所以的關懷和同理心
到底是不是局外人自我的解嘲
誰能真正體會憂鬱症朋友呢
今天我對你兒子說
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找我
畢竟我常常開門就見到你的啊
真心希望你
一路好走已然解脫
YOU HAD A GOOD WORLD WHEN YOU DIED
ENOUGH TO BASE A FUTURE 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LQlzTf9Mw&list=RDxDLQlzTf9Mw#t=24
上傳日期:2011912
類別   音樂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WHO ARE WE?

生命竟美好   為何不折腰 薄弱的情感 原來只在 文字和節奏之間 起伏翻騰 燈也明   佛也行 新生命之後 再見  God, 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